『在来日终可期的宿命中,
你是蝴蝶振翅后注定的重逢与相守。』
关注前先阅读置顶。
可转出LOF,请标明作者和原链接。

【美丽光】大哥,不需要的生命可以给别人

ooc致歉,复健ing


 @南极洲里捞鳞虾 我流克塔

*灵感来自于贝塔说说,感谢宝贝


私设光呆









1.

拯救世界的英雄,被人搭讪了。


这件事,只有拂晓内部知道。


但只是一开始。


出于任务,你来到了一个酒吧来打听情报。


霓虹的灯光,以及在灯光之下糜烂的人群。你不是很想就留,赶紧解决完任务赶紧溜走。


但是现实不允许。


“小姐,既然你想要在这里拿到点什么,那应该不要反抗这里的氛围,你不能一边拒绝它,再一边期待它能让你索取到些什么。”这个声音的主人看上去就不为普通人,穿着就不菲。


你可以感觉到他的目光一直来回打量,被他盯得毛毛的有点背后一凉。不过他说的也有一定道理。勉强的朝他挤出来一个笑容,“那...我请你喝一杯?”


没想到这句话引起了他的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姐,我相信你是个明白人,见到我这样的外观,会觉得我喝不起一杯酒吗?不过小姐既然愿意请,我一定赏脸,毕竟能与这等级的小姐,是鄙人的荣幸。”


当你坐下来的时候,你就后悔了。这个男人,手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绕到你的身后去,甚至就试探性的看你会不会拒绝他。


当然,在桑克瑞德来救援你的时候,已经结束了。



那个人,已经被你撂倒在地上嗷嗷叫了。






2.

这件事情首先在拂晓的内部传开。


听闻你被骚扰的时候,打算拔出武器找那个人打一架的是阿莉塞;表达慰问的是阿尔菲诺、于里昂热和古拉哈提亚;给你点了个赞的是埃斯蒂尼安。


但是你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件事情就传到外面去了。


这下艾欧泽亚的人都知道了,我们的大英雄被某个不知名的贵族给性骚扰了。


大家都在好奇,哪个人胆子这么大。


当然,神殿骑士团个个都在自告奋勇的替艾默里克前去调查。这不是约等于欺负到我们神殿骑士团头上了吗,当然要把那个人抓出来收拾一顿。






3.

“唉...”这个时候恨不得自己并不是什么大英雄,不然这个事情也不会传的这么开。


拂晓各位都没有对外说这个事,果然还是当场有人把你认出来了,结果这事就被传了出来。


正常不用去管这件事的。


不过,那天晚上回家的时候,看到艾默里克的脸色并不好。


本来这件事情你好好收拾了一顿那个无礼的贵族就觉得应该没有什么事,没把他放在心上。


所以你还没来得及回去告诉艾默里克,这谣言已经传的千奇百怪了。


你还在思考要怎么和艾默里克解释的时候,已经进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艾默里克将抱入怀中,轻轻的抚摸着你的头,用着十分温柔的声音和你说:“没事的,不要怕。”


在他眼里,你只是个小女孩,他也只是担心你。尽管最后那个人鼻青脸肿的跪下来和你道歉,但艾默里克只是担心你会留下不好的回忆。


你没有说话,只是往他怀里钻了钻。






4.

不过因为这个谣言弄得你更加出名了一点。


导致后面的冒险经常会乔装打扮一番。


假如再让你遇到那个贵族和那个传谣言的人。


很难不想再复刻一次那天晚上的战斗。


之前潜入情报得到情报已经把那个非法组织给一窝端了,虽然有一些人逃走了,包括那个对你性骚扰的那个男人。


这次你和上次打扮不一样,还换了一个发型,像东方来的人,甚至还戴了一层面纱。


“那个妞不错啊,还是生面孔。”


“哥,得了吧,你还嫌上次那个妹子对我们影响不够大?你怎么每次都看上精灵族的女性,就不怕再栽一次?”身边的人劝刚开始的男人放弃看上的目标。


“呸,要不是你说漏了嘴,这事情还不会闹得这么大。上次那是英雄,这次的妹子看起来挺柔弱的,不会有事的。”那个人不听劝,稍微的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着,拿着高脚杯就走了过去。


男人清了清嗓,“哟,美女。一个人?”他甚至没有得到你的回复,就擅自坐在了你的旁边。


你不知道应该说有缘分还是说有孽缘,直接送上门来的人可真的是少之又少。


看到远处的雅·修特拉给了你暗示,你掐着嗓子,表现得娇羞,不敢看他的眼睛的样子回答着他的问题。很快,那个男人十分满意的就将你邀请到他们的位置上去。


在他们围着你聊天的时候,你看到那个人手上留着上次的那个伤疤。果然,没有认错人。


男人喊道:“那边的小弟,上酒。”


等到服务生把酒端过来,你才看出来那个人是谁。


虽然表情没有体现出来,但那个眼神仿佛要生剥个人。


所以为什么艾默里克会在这里!?




在远处看着你们“有说有笑”谈论着没有营养的话题,一旁的桑克瑞德用手肘轻轻的戳了一下艾默里克,“骑士长大人,你稍微把气场收一收。我知道她对您来说很重要。所以我们才会在这里埋伏。”


“不好意思。”


平常公私分明的总骑士长,今天却无法冷静。对于艾默里克来说,现在简直是度日如年。


控制住自己不去往你那边看,但是就瞄一下,瞄一下...


那个男人的手眼看就要往你身上伸过去,要往你腰上揉一把时,他的手悬停在了空中。


“不好意思,这位先生您要做些什么?”


“哈?爷把妹关你屁——”


这次的任务还是十分完美!起码都抓住了,并且让他们都招供了。


并且对方表示这辈子都不想见到艾默里克了。







5.

事情圆满结束之后,拂晓一行人回石之家庆祝,塔塔露和大家报告了事情最后的末尾。


你们几个人坐在这边闲聊,突然就来了一句:“艾默里克阁下真的很在乎你呢。”


“嗯......”


这已经不是第一个人这样说了。


至少神殿骑士团都在传,“骑士长护妻狂魔”之类的言论...有一点小不好意思。


当然事后你也去问了艾默里克,见他把眼睛撇开,很不好意思说了自己没有很好控制情绪给我们添麻烦什么的。


你笑弯了眼,亲了上去。“谢谢你,我的爱人。”


评论 ( 2 )
热度 ( 2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祢祗-关注前看一下置顶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