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来日终可期的宿命中,
你是蝴蝶振翅后注定的重逢与相守。』
关注前先阅读置顶。
可转出LOF,请标明作者和原链接。

【拉哈光♀】小红猫可爱日记

ooc致歉


又是摸鱼版复健更新,标题怎么取啊!!


灵感来源于……生活?


铩羽酱,suki……@铩羽而不归 










1.

今天你醒的时候,感觉到身体被压着动弹不得。


鬼压床……?


这是你第一个想法,按照最快的解决办法,就是再睡一觉。


正打算寻找困意的时候,你手使了点劲。


如你所愿的,手指是可以弯曲的,那证明并不是鬼压床了。


由于昨天晚上的宿醉,以及没有关上的窗户与没有拉的窗帘。你被着阳光刺的有些睁不开眼睛,甚至实线都是模糊的,只能看到天花板是白色。


你再次闭上眼睛,伸手揉了揉。再次睁开就变成很清晰了,而随着视线下移,是一团十分眼熟的红色。


耳朵仿佛是听到了你身体里的声音便抖了抖,但它的主人还没有完全醒来。


“拉哈……?”你试探性的喊出对方的名字,正趴在你身上的古拉哈提亚因为你的呼唤而一点点睁开眼睛,虽然没有搞清楚状况,但他第一时间就向你问了一声好。


然后,一秒……两秒……三秒……


“诶!?为什么我在这里!?”






2.

昨天晚上的宴会办的十分热闹。


来自各地的人都来敬光之战士一杯,酒量再好的人也挡不住这么多人一杯一杯来,甚至很可能来好几次。


最后是意识还有一点清醒的古拉哈提亚把你送回到了旅馆房间,但没有想到刚刚安顿好你,他的酒劲也完全上来了。


这才有了今天早上的一幕。


很好。


猫猫把自己瞻仰很久的大英雄给睡了!


你被你自己暗恋许久的人给睡了!


那真的是可喜可贺!


才怪。


只有雅修特拉和桑克瑞德是这样觉得。


那一整天,你们俩都没敢找过对方。






3.

突然临时的一个任务,你和阿尔菲诺和埃斯蒂尼安三个人先去任务现场,你还拿起来了许久不用的镰刀打算一试。


结果没有想到,这个T……无法战斗了。


“诶?”


“小心!他朝着你那边去了,你是最大仇恨!”阿尔菲诺一边向你那边跑去,一边用贤者的技能给你给了一个盾,可距离实在是太远了,Boss的刀刃已经要挥下,你尽量的想要远离。


听到金属互相碰撞的声音,阿尔菲诺和埃斯蒂尼安看到你拿着镰刀抵着贝希摩斯的剑。


但终究力量差距不一样,你的镰刀被弹飞,人摔在了地上,眼看第二下攻击就要下来了,最后你选择闭上眼睛。






4.

疼痛并没有来到你的身上,取而代之的是熟悉的声音,“没事吧?!”


是你的全才猫猫。


“嗯!”


“接着,伙伴。”你的镰刀被埃斯蒂尼安扔了过来,你迅速借住,趁着贝希摩斯的仇恨被古拉哈提亚吸引了,立马往弱点上来一连击。




回到石之家后,塔塔露为你包扎小伤口,你为了让大家安心,还笑嘻嘻的说,“没事啦,我那时候都准备好开神秘纹了。”


大家听完倒是把你说教了一顿,不过这次的事情本来就不是你的错,大家还是很害怕你出事情的。


后面大家都有说有笑了,但是一旁的古拉哈提亚却并不是很高兴。


你凑到他旁边去,和他先道了谢。“怎么啦?不开心?”


“……神秘纹你那时候没法使用吧。”


没想到自己撒的谎却被古拉哈提亚一下子就发现了。确实,在当时的情况下你用不出神秘纹,只是希望大家能安心一点才这样说的。


看出古拉哈提亚心情很是低沉,你拍了拍他肩膀,“没事啦,我这不是好好在这里,还多亏你赶到。”


“唉……当时没能和你一起行动。万一你有个万一,我……”


你用食指按住了古拉哈提亚的嘴唇,“我知道,但是不要自责哦,谁都没有办法料到之后会发生什么。而且你来救我,这就很让我开心了。贝希摩斯王重剑下来的时候,我只是在想,答应你一起的旅途还能不能一起完成。”


“一定会的,我们一定会完成的,以后的故事,不仅有你,也会有我,有我们两个人。”






5.

你睡醒了。


洗漱完和正端着早饭摆在桌子上的古拉哈提亚问早安。


两个人面对面的吃着早饭,你开口


“我梦到了一个梦。”


“嗯,什么梦。”


“梦到我们俩没在一起。”


“啊?这!”古拉哈提亚明显耳朵尾巴都耷拉下来了,不可思议的表情也表示自己不可以接受。“所以今天愚人节你的梦也要来恶搞我吗?”


你笑了笑,“没在一起的时候发生的事情,就是那个贝希摩斯王。在那之前你不是送我回酒店结果睡着了嘛。”


“这种事情,为什么记得这么清楚……”小红猫脸一下子就红了。


那件事之后,古拉哈提亚就找了个正式的场合和你告白了。


你们已经在一起两年了。


“因为早上起床看到你很开心,看到手忙脚乱的你更开心。很可爱。”


“啊……”你有的时候很喜欢这样逗他,因为看到他现在不知所措的样子,你会觉得特别特别可爱,感觉被夸了,但是又觉得在被揭黑料,他不知道到底是开心还是难过。“我决定我也要报复一下……!”


“请。”你做了一个手势


“我!古拉哈提亚。未来肯定不会和你创造故事……”声音越说越小声,“唔……不行,即使知道是愚人节还是觉得不想这样说。”


“好好,我知道啦。”你牵过他的手,笑了笑。


我的男朋友,真可爱。


评论
热度 ( 3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祢祗-关注前看一下置顶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