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来日终可期的宿命中,
你是蝴蝶振翅后注定的重逢与相守。』
关注前先阅读置顶。
可转出LOF,请标明作者和原链接。

【绘旅人乙女向】除了嘴唇,他还喜欢亲哪?


ooc致歉


顺序:叶瑄→罗夏→路辰→司岚→艾因


新年快乐!!复健一篇,祝食用愉快!!











叶瑄—心脏正上方




你家的叶老师,在亲完嘴唇之后,他松解你的衣物,吻在你现在扑通扑通的心脏上方。


用着别人从来听不到的柔美声音,对着你说:“每次我吻在这里,你总会有可爱的反应。”


这个位置说是心脏...实际上是哪里?是的,两峰之间。


而这个吻就像一个开启潘多拉魔盒的钥匙,最后便是丝丝呼吸声。


即使在这里做了什么,穿上衣服了,也会挡住,可一旦褪去,就是明晃晃的一点暗红色。











罗夏—大腿内部




在气氛达到了暧昧的时候,你总会被罗夏抱到椅子或沙发或桌子之类的地方,他会让你坐着,自己站在你的两腿之间,捧起你的脸而一个接吻。


但这只是个试探,罗夏·罗斯切尔德先生并不就觉得满足,看着他心爱的小画家红透的脸,勾起了嘴角。


你见他蹲下,双手抚摸着你的大腿,他嘴唇贴着你大腿内侧。吻完便用着蓝绿眼眸盯着你看,与盯紧猎物一般。


“我的小画家,我可以继续吗?”











路辰—后脖颈




曾听说后颈有个位置亲下去会浑身酥麻,你只是随手点赞了这条微博作为参考动作,没想到会有这一天。


你坐在路辰的大腿上,头发被盘起后脖便一览无遗。但路辰只是第一次亲吻,多有了几分劲,却让你背后一条线上被电的酥麻。


“这里吗......今天我好像又多了解你几分。”路辰总是很温柔的触碰你,他甚至只用一根食指,从后颈最中间直线向下划至腰部。


你整个人都挺直了起来,上半身无意识的往前倾斜了点,加重了喘息声。但后面所有的声音都被堵住了。











司岚—耳朵




旁边根本不会注意到耳朵,可现在你在司岚的怀里,从最早他凑到你耳朵旁边讲话而吹进耳朵的气让你忍不住打了个颤后,司岚发现了,你的耳朵十分的敏///感。


感觉有一点小怪,但因为是司岚,你用着祈求的眼光让他再来一次。当然,司岚很快就用行动答应了。


你的耳垂被含在嘴中,舌头刮着它,品尝着。再来便顺着你耳软骨一点一点的滑过,舔着你的耳郭。


“呼......脸,好红。看得出来你很喜欢。”


另一边的耳朵,最终也没逃过,先用手揉搓了两下,就被指甲轻轻刮着......后,只能听到被吸食的声音了。











艾因—掌心




莫名的原因你躲进了琴房,艾因正想和你打招呼,却被你捂住嘴,做了一个“嘘”的手势。他点了点头,你们俩等人走了之后才松了一口气。


但半天你的手都没从艾因嘴上挪开,艾因就盯着你,由着你环着他捂着嘴。


没过一会,你感觉到了你的手掌心痒痒的。这才发现你手就没收回,正要抽回去,却被艾因按住,手掌心有软软热热的瘙痒感。


是的,艾因在舔你的手掌心,完后,双唇朝掌心一吻。


“算是你借我地方的报酬,所以打扰我练琴的补偿,现在可以给我吗?”


评论 ( 20 )
热度 ( 1051 )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祢祗-关注前看一下置顶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