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来日终可期的宿命中,
你是蝴蝶振翅后注定的重逢与相守。』
关注前先阅读置顶。
可转出LOF,请标明作者和原链接。

【全职all你/蓝雨篇】我是蓝雨唯一的女队员,被宠上天⑴

ooc预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空间那个梗,大家来欣赏一下


 

我都快写成橙光游戏了233333 @叶语笙繁——沉迷推荐游戏 (比如几条线什么之类的)











 


 

你是蓝雨唯一的女队员,在进蓝雨当天,整个蓝雨张灯结彩的,经理在蓝雨下达指令,“宠!使劲宠!”


 


 

“来来来,行李我来帮你拿。”经理见到你就把你手中的行李箱有礼貌的拿走了,带着你在蓝雨俱乐部里逛了一圈。


 

蓝雨虽然说没有女队员,但是还是有女厕所的,毕竟食堂大妈也是要解决内急问题。


 

你们稍微了看了一下,就来到了训练室


 

训练室里都是清一色的男生,经理不禁感叹,“真好,这乌黑的环境终于要增添一抹彩色了。”


 

“啊哈哈哈……”


 


 

“好了大家停止训练,过来集合。”


 

所有人的目光全部都聚集到你身上,被看的有点不好意思。


 

“哇哇哇!这就是我们的新队员吗!真的很好看呢!没想到我们蓝雨有朝一日可以迎来女队员。我们斥巨资建个女厕所果然不亏。”黄少天在你旁边左右来回穿梭打量着你。


 

等等??斥巨资建女厕所吗??我魅力这么大吗?怪不得这么多女生想来蓝雨当职业选手。


 

喻文州很有礼貌的向你伸出手,你会意,也伸出来握住他。“欢迎来到蓝雨,有什么不习惯的可以和我说,蓝雨的一些规矩,等一下训练结束的时候来找我,我和你慢慢说。”


 


 

蓝雨规定:


 

1.休息时间不许大吵大闹


 

2.训练期间不准玩手机


 

3.12点前要就寝


 

4.蔬菜要全部吃完


 

5.早上要起来晨练


 

6.在蓝雨里,要好好疼爱女队员,必须宠!(新)


 

前面几条你都理解,最后一条是什么?!


 


 

不过怎么样,今天还是很顺利的训练完,被队员带去搞欢迎宴了。


 

一路上卢瀚文都拽着你的手,带着星星的眼睛看着你。


 

“姐姐姐姐姐姐,我是卢瀚文,你放心,我会好好保护姐姐不受伤害的!”如果要形容小卢现在的样子,肯定不是用剑客来形容,应该是你一个人的小骑士,保护公主的小骑士。


 

看着这个样子的小卢,不经童心四溢,“好的,那就拜托我的卢骑士啦,要好好保护我哦。”


 

“好嘞好嘞!!!包在我身上。”爽朗一笑


 

其他人:以后不能小看小孩子的威力了,居然比我们抢先一步


 


 

一桌子的菜,没有一道是你不爱吃的,这进蓝雨的第一天就这么受宠,以后生活还怎么过??


 

经理举起杯子,“庆祝一下,我们蓝雨终于迎来了女队员!大家干杯。”


 

“干杯——”


 

“谢谢大家,以后我也会为蓝雨而奋斗,以蓝雨为荣。虽是女子,有需要帮助的时候,还是可以找我,我能帮得上都会帮的。”


 

“好!”


 


 

蓝雨的宿舍就宛如一套别墅,你的房间在最中间也最高,说是经理为了隔离那群男生特意搞了扩建,整个三楼都是你的。


 

“呐呐!姐姐,瀚文今晚可以和姐姐一起睡吗?我身为姐姐的骑士,应该好好保护姐姐。”卢瀚文一到宿舍就抱着你的大腿朝你进行撒娇攻击。但你还没给予他答复时,已经被黄少天拽起衣服拎起来,“不可以,小小年纪,真不应该小看你,你得乖乖的待在自己房间去睡。”


 

毕竟还是15岁的孩子,更喜欢粘着年龄相仿的人,你也就比他大了三岁。


 

“瀚文,乖乖,下次吧,姐姐才搬过来,房间还要整理,今天就乖乖听话好不好?”


 

卢瀚文的态度马上变好,“那就这么说定咯!姐姐先去洗澡吧!女生优先!早洗完就可以早休息!”


 

“好~谢谢瀚文。”


 


 

洗完澡,你还在房间里整理东西的时候,房间门被敲响了。


 

“是我,喻文州,方便吗?”


 

稍微的整理一下房间,回应了一下,“嗯,请进。”


 

喻文州已经穿着睡服了,是排扣的睡衣,最上面的两个扣子解开着,锁骨鲜明,皮肤光滑。


 

“喻队有什么事情吗?”


 

“嗯,没什么大事,要是住的有什么问题,可以来找我,有什么突发状况也可以来找我,多晚都可以,我的房间刚刚好就是你这个卧室的正下方。”他的笑十分的好看,嘴角弧起的角度刚刚好,温柔的,深深吸引着你。


 

“好,收到,谢谢喻队!”


 

“嗯,晚安。”


 

“晚安。”


 


 

送走了喻文州,没过一会黄少天也来了。


 

因为门没有关好,黄少天便敲了敲门,并没有探进头来,“嘿?在忙吗?”


 

“啊,副队,请进。”


 

不过这一称呼引起了黄少天的不满意,“什么副队啊,不要那么拘束嘛,和他们一样叫我黄少就可以了。怎么样怎么样,有没有什么缺的东西吗?明天刚刚好要去大采购,可以帮你买哦。”


 

你稍微理清一下,“嗯,有点缺,不过我本人去比较好,因为可能需要的东西一时想不起来,可能要边逛边想。”


 

“好嘞!那我明天就带你去逛超市了!”黄少天突然兴奋起来


 

“诶?会不会麻烦了?”


 

“不会麻烦不会麻烦!就这样决定吧~早点休息哦,晚安晚安~”


 

“诶……晚安。”一下子黄少天就离开了房间。


 


 

来蓝雨的第一天,你有着惊讶、开心、幸福。这一举一动被你记下来。包括你对未来的憧憬。


评论 ( 33 )
热度 ( 464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祢祗-关注前看一下置顶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