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来日终可期的宿命中,
你是蝴蝶振翅后注定的重逢与相守。』
关注前先阅读置顶。
可转出LOF,请标明作者和原链接。

年终总结✨💓

我感觉我去年没写过怎么办?

所以今年不想写好吗???

好了开个玩笑啦。

今年emmmmmmm过的很充实很快乐,完成了三千粉,朝着4000慢慢加油。

还谈了个恋爱,现在满脑子都是灵感,打算寒假最后一次大更完准备退圈学习了。

这一年过来,我最开心的是我文笔还在慢慢的进步。

然后就是!勾搭了很多!!梦寐以求的太太!!!

感觉自己真的变化挺多,变得更加暴躁起来了233333

人类的本质:咕咕咕咕咕咕咕,跨年我还是在咕咕咕咕咕咕咕。

我就稍微~的~大大的~表白你们!没错就是你!!!💓

大冬天的,大家要多穿点衣服哦!

一月份我会考完就放松更新,大家有没有什么想看的?没有我就开始写点文了(点文我有重梗直接改成长段子了)

二月春节来,我来抽奖啦!

谢谢你们一直在我身边 @青竹茗茶  @甜心书  @水京  @临水溪  @狐狸今天想娶程宴  @过气没人爱既青青  @全职高手表白墙  @一羊化碳没有退坑!!  @阿格学长_快写时之歌!  @子雅-爬墙机凯种  @清墨  @秃头老年人雨沫  @玖凉  @苏泽九  @轻纱绾妆  @D  @Moiamoe  @绮溦  @叶语笙繁  @喻总  @曾幾何時 

 

不成熟的墨祈一直给你们添麻烦,多谢包含!墨祈永远爱你们,希望有朝一日,我可以成为你们需要的一份力量,陪着你们一起前进。

 

@执戈 👈她是我今年最大的快乐!!!!!爱她!!!




 

一个小预告

 

墨祈最近一定会更新的时间:1.11、02.04、02.10、02.14还有一个联文还没定好时间。






 

那最近,来一点特色的。只给认真看的人一个奖励




 

全职



 

叶修:哟呵,新的一年又到了,没想到我和我媳妇在一起又多了一年啊。(沉思)我和荣耀过了十年,和你,绝对不止十年,今后的十年,二十年,三十年……我们都一起过。

 

黄少天:哇!靓女靓女!跨年夜快乐啊!今年我和靓女一起跨年真开心!不过以后每一年都可以和靓女一起跨年我就更开心了~等明天,我就带你去吃好多好多好吃的,感受一下新的一年来的气氛吧!

 

喻文州:2018就要过去了呢,一眨眼就迎来的2019,有点不舍却又有些憧憬。毕竟和你在一起的时间总是快乐和幸福的。不过,我相信,接下来的每一天,我们只会越来越幸福。

 

王杰希:我的小公主,马上就要和你步入新的一年了。我现在没有特别多余的想法,就是希望你之后的生活,我可以多一点时间陪你,带给你更多的温暖。我会照顾你,一辈子。

 

周泽楷:嗯……跨年夜快乐。不知道要说什么,就希望新的一年,你会开开心心。唔……感觉不够,想要更多,想要在新的一年,更加了解你,更加爱你,更加疼你。







 

文野



 

太宰治:小姐一到这样的节日就特别兴奋呢,看着小姐这样,我也不知不觉的兴奋起来。生活中有了小姐,倒是自杀的念头少了许多,想和小姐殉情呢~(不)呵呵,我更想和小姐一起生活着。

 

中原中也:丫头,今晚你想跨年就跨吧,过了十二点也要快点睡。今年因为任务没什么时间陪你,就在跨年夜多陪你。不过任君处置不可能的,你的小脑袋瓜里装什么我会不知道?(按头)争取明年,多陪陪你。

 

中岛敦:小姐~!(小尾巴露出来)啊呀,老虎也想和小姐跨年(眨眼睛)不行不行,小姐是我的!!今年的所有节日,和小姐一起过真的很开心,现在在暖暖的被窝里,小小的幸福也是种快乐。跨年夜快乐!

 

江户川乱步:新的一年又来了,不知道会不会新出什么好吃的零食……(被打)名侦探擅长的是推理!不是说情话!不过,2019年,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我怎么可能不知道你想要的是什么,名侦探推理出来,我们会相爱一辈子。





 

恋与



 

许墨:不知不觉,我们已经相识一年多了,这一年,回忆太多,让我觉得过了很久。春夏秋冬,都有你的陪伴,但是我却不满足,我想要和你一起每一天,这次我不想每年许下同一个愿望,我变得贪婪,想要每一年与你一起跨年。

 

李泽言:跨年夜陪你去souvenir吃饭,后面陪你看电影,在电影院里与你倒计时跨年,这些感觉就像平常过的事情。我看到一句话,“对你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对你某个人而言,你是整个世界。”你对于我来说,比世界还大,我的世界,只为你而转动。

 

白起:新的一年,希望你平平安安,不要遇到那么多的危险。如果遇到了,就喊我的名字,风会代替我,先保护你。我会在新的一年里,变得更加可靠,让你更多的依赖于我。我会在新的更加的爱你。新的一年,我会带你去完成那些我们所做的约定。

 

周棋洛:薯片小姐!你的周棋洛复活了~赶完通告,马上就跑到你身边,因为我希望能陪我跨年的,就是你。2019年,你的超级英雄会继续保护着他最爱的薯片小姐,会带着他的薯片小姐去各种各样的地方体验新的乐趣,会牵着她的小手,每天说着,我爱你。







 

提前祝大家元旦快乐!!!

评论 ( 46 )
热度 ( 36 )

© 祢祗-关注前看一下置顶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