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来日终可期的宿命中,
你是蝴蝶振翅后注定的重逢与相守。』
关注前先阅读置顶。
可转出LOF,请标明作者和原链接。

【恋与】手掌心里的他(3)

ooc预警 

上几篇的链接我放评论里w

期末了,大家加油复习,考完就可以放假!然后情人节的限定卡(吞口水) 

最近红豆有活动!我会在那边更文!链接不知道为什么在这个死lof是敏感!QAQ你们有兴趣可以直接去那边搜这里名字,就有,实在不行可以评论,我私发!






(课堂上) 






许墨 


生物课上,你们刚刚好在解剖生物,许墨倒是饶有兴趣的看着你表情复杂的样子 

“唔...感觉有点...”你不想切开这桌上的青蛙,觉得真的是有点恶心x

“害怕吗?”许墨看着你,小手拍拍你的手背,企图想安慰你 

“没事!许墨是不是经常解剖一些东西?有你在就放心了。”你摇摇头,把害怕的心理隐藏起来 

“嗯,只不过都是小东西,而且大部分都是死的。”许墨仿佛看穿你的心 

“为什么?”你问他 “因为,你肯定不喜欢去残害一个生命吧?所以我也不会去做。这次你就跟着我来,我会慢慢的平复你的心。”许墨微笑的看着你,不过他的话让你不经安心了许多。 

(老师:那边的!上课不要自言自语! 你:老师对不起!) 








李泽言

 

“呜哇,好难...”今天居然有考试,你完全都忘记了,真不应该把李泽言带来!这下又要在你做不出题的时候听到“白痴。”这句话了

你还在想李泽言要准备怼你的时候,感觉时间仿佛暂停了... 

“还在傻看什么?做题。不要告诉我你连时间都不会把握好。”李泽言冷冷的看着你的考卷 

“啊哦,谢啦!”你赶紧拿了草稿纸,打起了稿 

“白痴,这个也能算错?”李泽言不知道从哪摸出一只小钢笔,然后在你的草稿上写了起来,不过人小,为了让你看的到,他几乎是走着写 

“你学习这么好的吗!?”你吓到,李泽言多久没读书了,居然还能把你的考卷做的顺顺溜溜的 

“白痴...”李泽言不想和你多说了,你继续做题,他去把你前面做的题都给看了一遍,还一个个圈出错误让你自己想错在哪 

(老师:嗯?这个满分是什么情况?) 








白起 


“唔...体育课,我想翘掉...”你无力的趴在桌子上对着白起说着,闭上眼睛想事情 

“不可以,体育课可以锻炼身体。”白起听到马上就拒绝了你的想法 

“如果你可以让我飞起来跑就好了。”你不经脑补那画面,看起来十分有趣 

“唉,我说你...”白起浮起来,敲了敲你的脑门,“不是说要减肥吗?不动就只能屯脂肪了。” 

“对哦对哦!走走走,上体育课去!”你抓起白起,塞进口袋,一路小跑去操场,白起则是笑而不语

“慢慢跑。”没想到,难得想上体育课居然遇到800长跑!一路哭唧唧,白起则是浮在空中陪着飘

“白起,赐予我力量!让我快速...”跑完这两个字还没说出口,你就来了个平地摔

“...没事吧?”白起降落在你脚上,轻跳跳你扭到的地方

“疼...诶等等!白起,咱这在操场!”白起一下子用风把你浮起来,然后去医务室

(老师:这学生还会飘?老子估计要配眼镜了!)








周棋洛


两个小吃货凑在一起的结果就是一起吃,真的,就没停过进食啊!

“《孔雀东南飞》...”老师还在上面讲着课文,你们两个倒好,开了一包薯片在地上悄咪咪的啃着

“唔喵喵喵喵喵喵~”小小的周棋洛,抱着一片大薯片,豆子样的眼睛,喵嘴巴,坐在你的课桌上啃着薯片,要不然就是慢慢啃,要不然就是全部塞进去,鼓着腮帮子,唔~唔~的嚼着,而且脸还是凹凸不平的,萌化了

“嗷。”你趁老师转过去写黑板的时候顺手拿了一块薯片,然后才含住就听到周棋洛的声音

“薯片小姐!你要把我吃掉了!”怪不得感觉一片薯片这么重,原来是周棋洛正在吃的那片被你拿起来吃了

“嗯?!”你刚好咬了一点点薯片,看着周棋洛惊吓的脸,拿另一只手戳了过去

“唔...”周棋洛硬撑上来,跪坐在薯片上,亲了亲你的嘴唇,结果薯片承受不住就掉了,你反应快,赶紧接住

评论 ( 23 )
热度 ( 3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祢祗-关注前看一下置顶哦 | Powered by LOFTER